新鮮樂士在香江終於等到假期了,一行人扛著大包小包準備挺進香江大肆狂吃大肆血拼啦!到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它雖然換新名字但小愛還是喜歡這個名字)。當一行人大排長龍時,不妨抬頭看看機場的天花板,會驚喜發現有一些裝置藝術在裡頭,這是小愛在2006年中旬去拍的,不知道現在適合風景,總之,一下飛機大夥的血拼指數已經飆到120......但是在血拼的同時,血拼女王語錄中提到"要先飽餐一頓喔!"所以我們奉行這道指令,到酒店放下行李後,就殺去吃晚餐啦!你也知道,縱使是淑女美食佳餚在眼前也會不顧形象的大吃一頓,所以各位看官,千萬不要見笑,小愛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一面拍照一面搶食呢!(好洗碗機奇殺死一隻貓,下面最旁邊那張照片,一直到現在都是小愛心中的一道謎,我們吃到一半時它匆匆出現在我們面前,因為服務人員講廣東話介紹,讓狂吃的我們不想理會,等到稍作休息時才發現它的存在,是湯?是洗手的湯?是茶?一無所知,到我們離開,它依然是道謎,假使出現善心人士看過這張照片知道它到底是什麼請告訴小愛~~*)吃飽喝足的血拼一族,今晚才剛抵達香港想走悠閒路線,走在太子道附近,發現真的是人擠人啊!而且白癡的小愛跟香港人走的方向是相反的,沒辦法啊!小愛是台灣人嘛!才剛來不好改變方向。令小愛感到奇特的是香港的路真的很窄,走在紅磚街道上的我總覺得轉彎的車一定會開上紅建築設計磚道然後輾過我,這時我需要一張紙和一支筆,在幻想時那些來往的車都很輕鬆的彎了過去還兩台出互相交會勒!不想小愛一直笨下去友人告訴我"香港因為地很小,所以很寶貴,而這些道路在英國人管理時就已經經過嚴密的設計絕對不會發生我腦中所幻想的事情"。但是,超級港劇迷的小愛,每次看港劇都覺得香港的路真的很大啊!所以攝影師真的化腐朽為神奇........十月中的香港夜晚還是有些寒意,還好小愛穿了長袖棉T不然到了太平山人都變成小冰塊了(誇飾法,只是微涼)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搭乘了可愛的紅色纜車,緩慢的直奔山頂,在纜車裡頭,小愛試圖站直身體但發現是傾斜的才知道這台纜咖啡機車在爬山,有趣極了,有機會一定要搭乘看看喔!它可不同於阿里山小火車或者貓空的電纜車,是不同體會與感受呦!到達山頂時,本來是想享受微風徐徐(但是風真的很大,也太過涼爽,很冷,在山頂嘛!剛說過啦!!纜車都在爬山了。)但是,從山頂看下去的夜景真的一級棒,無光害的地方星光點點;很浪漫、很寧靜,各種色彩的燈光夜晚投射在香江的夜空,想像Mr. right就在身旁,幸福極了。但是,不血拼對不起血拼女王語錄,這裡有一個小小Mall「凌霄閣」可以買一些紀念品,假如肚子餓,這裡也有賣吃的,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太晚到達,店家需要休息,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快、狠、準」。特別新聞報告:冷凍冷藏冰箱要離開山頂時,在外面我們還看到一個噴水池,一直以為它也休息的小愛,不小心被噴了一身濕,切記,山頂很冷、又全身濕,危險喔!原來它是一種定時噴水的花式噴水池(還有燈光喔!),是自己蠢原諒它.......行程還包括去看星光大道與天星碼頭做小渡輪到尖沙嘴,但是因為癡呆的小愛一直耍白痴,還有大夥一直在血拼與拍照,嘿嘿!所以星光大道一點都不星光,是暗的;天星碼頭一點都不浪漫;都是一些趕著回家的香港人,因為已經晚上約12點了,這是切身之痛,下次要提早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餐飲設備
創作者介紹

羅志祥演唱會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