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董小周到處吃-竹圍漁港正福伯海鮮餐廳這其實也是有點時間的美食行了也是趁著還記著細節趕快寫一寫,回憶才不用只靠頭腦。價位為3000大洋..個人非常滿意這次的用餐..推薦指數百分百.正福伯活海餐電話 03-3836101 桃園縣大園鄉港口路46巷1號我儘量以上菜順序排文 這是海瓜子 .再點菜的時候強烈要求菜單內容要有炒麵跟海瓜子酒店打工...可能是吃習慣的關係.沒吃到這兩道開頭菜就會覺得怪怪的..前幾次在拍照的時候都會忘記記菜名 稿的後來在上傳圖片的時候總是會忘記這什麼菜.這次我學聰明 帶著紙筆邊上菜邊拍照還一邊寫菜名.我去的時候店裡面就剩下另外一桌人而已可能是因為有點閒..在所有菜上完之前.旁邊居然專門站一個負責解釋菜名還有做法的人.服務有夠周seo到我還有跟她說不是很愛吃生魚片所以你生魚片不要上太多 所以總共加起來只有12片這個是鹹酥瀨尿蝦 小周心得這道菜的肉質很嫩 明明蝦子就很大隻但是瀨尿蝦的肉不多,所以呢這道菜以後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菜單裡了這個是火鳳鮑.為什麼叫火鳳鮑呢?她在介紹菜名的時候就只跟我說這鮑是用火烤的你們吃吃看.就這樣了~~~但是.這真的超辦公室出租好吃的 外圍的邊有點酥酥的咬進去之後 鮑魚的鮮美整個就衝出來.然後這尺寸又不小 整顆咬下去 剛好塞滿嘴巴整個口腔就充滿了 酥 鮮 嚼勁十分夠.又不會咬不爛這樣..這麼利害的菜.怎麼可以沒有個利害的菜名 我在寫菜名的的時候直接取了個火鳳鮑的利害菜名給他..剛剛不是有提到有一個人在菜上完之前一直站在我旁邊介紹菜名跟做法嗎酒店打工?.出到第六還是第五道菜的時候她開始看我寫的菜名<火鳳鮑>還問我這哪一道菜..然後我就解釋給她聽..她笑翻. 各位好友如果有要去吃 直接點<火鳳鮑>就對了 如果對方不知道 就跟她形容 火烤鮑魚 外面酥裡面嫩這道菜叫做北極貝...拍多張點讓大家知道他的大其實很大顆 大概跟一包香菸一樣大..這個真的也是很嫩很嫩鋁箔紙九份民宿打開 那個香氣全部都竄上來..好滿足這個是蟹黃海鮮褒.也是很好吃.裡面有豆腐蝦仁還有 中捲還是小捲我也忘了.但我比較喜歡可以吃出鮮美的菜.所以不是我心中想要的菜這道菜名為 <帝王班> 她說在還沒有刮掉魚鱗之前這個很漂亮而且這個最適合兩個人吃.我就跟她說...對阿.一人吃一面,但是肉質很好這個是<處女蟹>可能是西裝外套小周長的太討喜..擺盤都超漂亮..然後你仔細的看照片 每一個地方都處理好了.殼全部都已經用碎 輕輕拿掉殼就可以完整的吃到蟹肉.旁邊配的好像是一個小碗的薑醋因為螃蟹屬冷性的食物.可以沾著薑醋一起吃就不會太冷了剛剛忘了說..瀨尿蝦也是.從蝦子的旁邊已經剪開一條縫非常輕鬆一下剝開整隻吃下去..拍到一半突然有個聲音問我說妳土地買賣幹麻都要拿一個濕紙巾放旁邊...我轉頭一看背後站了5個人是怎樣..有那麼閒.我跟紫薇一樣有左右護法保護著就對了好險我這個服務業經驗長達十年 一點也不怯場..我直接跟他說..我在幫你打廣告 你還不知道..不這樣放一下 萬一圖片被別人挪用被福伯給冒充了怎麼辦....麥仔茶還不趕快招待一瓶上桌.全場笑翻了因為正福伯在巷子裡面另一澎湖民宿間福伯在馬路上..不是老饕的話常常走錯 這個是讓我覺得最最深不可測的東西...裡面的配料很滿很滿蝦子.蚵仔 石斑 蚵仔超多.蝦子4隻.原本以為就這樣了..往下一撈總共八塊大魚肉..每一杓都有一份喜悅..結束...小周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除非你很會點.或者是你很了解當前漁獲量大小 不然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 將你的預算告訴老闆 然面膜後說出你比較不喜歡吃的菜..或者是不要有什麼菜出現..這樣的話你才可以吃到讓你滿意的菜色..三千元吃到這樣的菜色.還會貴嗎????海鮮這種東西 是看會不會點菜 而不是貴不貴......就算貴也要有價值.我認為這次吃的非常過癮 也非常值得....小周說了那麼多好話.並不代表我有收了他什麼好處只是覺得這間在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很好 ,很景觀設計替他抱屈
arrow
arrow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