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囉!自從認識了毅 知道他喜歡長髮女孩...從此以後我的人生 與"長髮"有宜蘭民宿了密切的關係~一向是短髮俏麗的我 開始蓄起長髮因為我很享受著毅在我洗完髮.吹乾頭清境髮之際溫柔地幫我梳頭髮從沒感受過這種甜蜜與毅在一起約1年9個月 所以頭髮大概也留台灣房屋了兩年了吧?期間有燙.染.微修剪...在上次7月底回家時媽媽看到我的頭髮就叫我趕快剪鍍膜一剪  直說太長不好看!雖然我也這麼覺得但沒有時間  或者  也懶吧? 酒店經紀一直都沒去弄我的頭髮...自八八水災後還沒辦法回家探親的我 下下禮拜終於要回家了!翻譯社因為怕媽媽發現頭髮都沒剪而被唸到臭頭所以今天終於去修剪了!看吧! 與上次去金針山九份民宿快到腰的頭髮長度來說  我猜應該有短少5公分以上吧?也想趁機換一下髮型 別老是日月潭民宿頭頂上一個包 學校同學都開始問我: 姊姊,為什麼你一直綁這樣的髮型啊?呵~所以,換看房子走"清純路線"好了! 反正我也擔心常用夾子夾頭髮 長期下來會不會造成掉髮?希望大家會汽車美容喜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