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頭髮要嘛長!要嘛短!極端吧!我只想洗心革面一番!而且膠原蛋白我發現一件事,我愈來越愛自己了!想法,自信,全都油然而生景觀設計沒有什麼事大不了的我有過憂鬱的日子,因為自己放不開的原因吳哥窟而當我解開那個結的時候......海闊天空呀!人生處處充滿希望九份民宿和活力我......彷彿重生,我體驗我的人生帶來的喜怒哀樂!我房地產相信,未來我也寫的出來寫到這裡?好像開始偏離頭髮的話題!燒烤哈哈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真好!人生最恐怖的事情除了生西服離死別還有一個......大家都忽略了......那就是自我否定!!個人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