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轉貼~什麼是真愛 真愛就是 "愛"真愛在這世界上只有萬分之一的人擁有,以世界的定量來算不算多也不算很少。真愛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同,并不代表因外表而相好房網愛就是假愛。真愛的發生是在倆個人的心互相感受到對方,互相透視對方的心。可是我所看見的夫妻大部分都沒有真愛。真愛的發生不一定要有共同興趣或夢想才發生。共同興保濕面膜趣只是使倆個人的心互相連接的一種媒體,因為這個共同興趣,他們才會深入的感受到對方的心。很多人認為因外在美而相愛不是真愛,其實外在美也可以成為使倆個人的心連租屋在一起的媒體。可是很多人會純以對方的外在美或內在美而欣賞對方進以以為愛上了對發。真愛不是欣賞,就算對方沒有內在美和外在美,只有能感受到對方的心就是真愛。這21世紀房屋仲介是我個人對真愛的感受。也許其他人會認為愛情只是組織家庭的一個東西。可是至少要倆個人的心互相感受,不然就算組織了一個家庭也不會幸福。如果擁有真愛,就算不能接票貼合不應該感到遺憾,就算對方永遠離開自己,只有雙方的內心都有對方的存在,就可以感到幸福。雖然這樣內心會很悲痛,可是這些悲痛都是屬於你的,對於擁有真愛的人來講澎湖民宿這種悲痛是幸福的。如果他們倆個只是分手,可是還能每天相見更不是問題。假如他們其中一人將會與其他人結婚,那麼就表示他們從來都沒發生過真愛。所以我的結論是就算買房子不能接合,只要心中的對方沒有消失就不是真愛的結束。還有,真愛不一定只是男女之間才發生的,有些親情和友情也會有真愛的。真愛不是幻想、不是性愛、不是欣賞,而是術後面膜內心的互相感應。如果不認同我的感受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是感情達人,只是我的內心督使我回答。最近快樂、傷心、愛使我感到空虛,我在想這些的存在有意義嗎?因為這些房屋二胎只不過是大腦與內心的感受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