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Man平時下班我都不自覺得開快車回家...一回到家整個人才能放鬆放鬆...禮服放很鬆.....前天下班一路上暢行無阻車窗搖下來手放在車窗外吹風,很舒服婚禮佈置啊!!然後有一台車,路邊停車但他幾乎快停到馬路中間,擋住我回家的路然後商務中心我繞過他繼續奔馳於回家的路上(大笑)然後就接到一通電話問我:喂喂喂!!你房地產在開車嗎?我:對啊!剛下班,要回家!對方:小姐!!你開車會不會太恐怖了!!我有巢氏房屋在你後面!!我:蝦密???!!!我開車的酷樣都被你看光光了!!很帥吧!!(北七沾租房子沾自喜ing)對方:我從你後照鏡看到是你...嚇一大跳啊!想說女生怎麼這樣開居酒屋車....我:嘿嘿嘿嘿嘿...被發現了.........我懷疑我不是女生因為我真的很宜蘭民宿Man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