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書】第十三篇-死亡的感覺【血書】第十三篇-死亡的感覺 那個女的,從鏡子出來了! 救個人信貸命………….救命………….. 只見她伸出了長爪朝我的胸口抓去。 在那瞬間,我體會到死亡的票貼感覺….. ……….好痛苦…….不過…………….. 只是一下下…………因為下一秒………….. 保濕面膜我就可以解脫………..血,從我的胸口流出, 我緩緩的閉上眼………………………. 「明琳 租屋網~ 明琳 ~ 」誰?誰叫我? 如果打開眼睛,我會看見什麼? 天使?死神? 「明琳 ~ 是我!」辦公室出租我張開了眼……. 「銀˙牙˙刃…………你也死了嗎?」 「笨蛋!我沒死!你也沒死!我不是酒店兼職叫你要帶 那條手鏈嗎?」我聽了聽…………… 「可是剛剛…..我明明死了………..」 「是戀新成屋姬……」銀牙刃皺著眉頭。 「她是誰?」我質問。 「以後你…..就會知道….」 那個女的,小型辦公室我記得她的眼睛也是血洞, 就像靜…………….(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長灘島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q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